2009年11月15日

今晚总难熬

记得第一次遇见您的时候是于2008年1月的 Cost and Management Accounting 及 Taxation 1。在这种缘分的安排下,不知不觉你我已经相识了两年。你总是很好玩及喜欢玩弄学生,尤其是弄女孩哭可是你的强项,不知道多少女生“死”在你手里,可惜在这两年内你始终没玩弄到我。除了今夜,虽然你是没玩弄我但我的眼泪已不听我的话了,慢慢的流下来。谁叫我是有血有肉的生物,难免在这时刻是会如此。谁说哭得权力只有女生才可以拥有? 我今天就很想躲进枕头内大哭一场,上山顶大喊一番。


这两年内虽然有不少的大大小小事情发生,我也从这些事情中学习了不少,你也从中教会了我许许多多知识。我是永远不会忘记和你在大学内一起的时光。虽然两年是短暂的但我相信我永远是不会忘记您。大学的日子有您是我感到一身中难忘的一件事情并且让它添加了不少色彩。



今晚,我肯定笑不出
今晚,我肯定难入眠
明日,你就要离开了

明日,我最不想到来

分离总难熬
感恩我跟随
一切难形容
祝福愿跟您


有人说我是您徒弟,
有人说我像您弟弟,
有人说我像您学弟
有人说。。。。
无论别人怎么说
您永远都是我的恩师
一日为师,终身为父
我向您致上一敬 [鞠躬]


这两年的时光,
你共做了我6科科目的老师
Cost and Management Accounting
Taxation 1
Management Accounting 1
Corporate Finance
Auditing 2
Independent Project A & B (Thesis)




我毕业了
以后想再次踏入学校内听到您的笑声也没了
以后想再去学校找您的机会也没了
以后。。。
再也不会踏入这学校了
最后,感恩、感谢,一切一切造就今天的我。
再次 [鞠躬]


送给敬爱的 Mr Choi Keng Soon

我将这首歌送给他


珍惜-蘇有朋




明日您就要出国了
我愿您一路顺风
希望您在哪可以找到更好的工作
并且。。。找到您的终身伴侣吧
别一整天都说文凭就是您的老婆
你已拥有很多学士及专业文凭了
但愿我的祝福跟随您去到新西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