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

明声


倒数
正慢慢的倒数着我在思大的日子
正慢慢的倒数着老师分离的日期
正慢慢的倒数着思大考试的结束
正慢慢的倒数着新年渐渐的接近
正慢慢的倒数着和大学朋友分离
正慢慢的倒数着。。。


期待
心里正期待着明天的挑战
心里正期待着明天的美好
心里正期待着明天的到来
心里正期待着明天的希望
心里正期待着明天的期许
心里正期待着明天。。。


无奈
无奈一切的离别
无奈一切的日子
无奈一切的无能
无奈一切的愚蠢
无奈一切的过去
无奈一切的。。。


无数
无数的心声
无数的心愿
无数的期待
无数的期望
无数的期许
无数的。。。




11月

11月的到来
正是准备进入另一阶段的我
11月的到来
正是准备迎接未来挑战的我
11月的到来
正是准备做出未来选择的我
11月的到来
正是准备迎接全新目标的我

11月,11月
列车不停车
时间不等人
青春不永久
岁月不留人

把握机会
把握现在
珍惜一切
珍惜当前

11月11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