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

迷迷糊糊,糊糊迷迷















总算让我知道自己的能力到哪
自年头报考就读ACCA之后
让我深深地体会自己的不足
让我知道之前自己学的不够
让我再次陷入了充实的世界
让我知道竞争力带来的威力
让我知道要牺牲来换取成功
让我感到非常的透不过气来
全部、一切
真的真的很累
以前我会说STPM是最难考的科目
现在我会说ACCA 才是真正的难
以前总会有时间出去或参与活动
现在的时间却是完完全全待在家
上网找资料成为我的活动一部分

人累了
可以休息睡觉
心灵累了
惟有问题解决后才能放松
以前在会计楼上班时虽然压力很大
但却没现的恐怖
现在
差不多每个月都有考试
考试自然成为我的噩梦
每晚都难入眠
看似读过了、懂了
其实回头过来时
才知道自己不明白在读什么
懂了但不明白
就好像说
你读完了一本书
但你不知道自己读什么

这自然体现了我本身不足及弱点
但我更是明明白白路是自己选的
我不会因困难退缩反是越战越勇
此外我也知道自己的能力到极限

我本身曾经说
“学习是个过程不是个结局”
这确实是个过程
我享受那种过程
那种让我变成熟
那种感受到弱点
那种呈现不足等

我的里程碑上又有一个怎样的旅程呢?
我本人正期待着这旅途所带来的一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